mayson guitar使用的吉他木材

Mayson 結他

 

 

Mayson結他創立於2008年,當年手工製作出模板琴之後,其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 Alex Wang 研習傳統製琴師的優良技術,融入現代的高科技自動化生產,在花費了三年設計研發,成功在歐洲引起廣大迴響。他所創立的 Minyard 工廠,也是知名德國品牌古典結他 Martinez 的製造廠,目前已是全球最大古典結他製造商,高質量聲音與極舒適手感的品質早已遍及全球,在台灣也十分普及,是樂器行內必試的品牌之一。

在全球擁有超過十項專利,包括獨特的弦鈕系統琴頭V字連接插入式琴頸等。 也多次獲得知名結他雜誌 Guitarist、GuitarPlus 的介紹與好評,目前已販賣於 42 個國家超過 2000 家樂器行。

相較於一般的陸廠琴,2006年與德國製琴師 Jellinghaus 和美國製琴師 Kenny Hill 的合作下,建立了嚴格的品管系統與開放式的設計思維,讓產品擁有極度優越的手感與頻率響應,使其成為 Don AlderTravis Bowman 等知名樂手的愛用品牌。